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京三里屯酒吧街放肆拉客 记者100米被拦10次 (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7:16 东方网
  昨日凌晨,记者在三里屯酒吧街暗访,走了短短一百米,被拉客男子拦下近十次。暗访结束,记者欲乘车离开,先后遭到三拨拉客男子拦阻,直到最后武警战士巡逻路过,方才得以脱身。

  四天前,一起持刀伤人恶性事件,就发生在这里;4名大学生因嫖资纠纷,遭到站街女后台势力砍杀,3人重伤。

  “鸡头”的无所顾忌、出租车司机的恐惧、周边商贩的劝告,这些从一定程度反映了这个地区的治安混乱。

  昨日凌晨,记者暗访两个小时内,来来往往的拉客男人和站街女不下三四十人。他们一般是男子站街出面拉客,一两名站街女在旁陪衬,还有大批小姐躲在附近阴暗处,听到招呼现身让“客人”挑选。

  一旦有车辆停靠在附近,这些男子通过手机相互联络,上前“洽谈”生意,如果生意谈成,很快就有人护送更多小姐到指定位置。

  记者100米内被拦下近十次

  昨日凌晨零时,三里屯路酒吧街南段,人声鼎沸,车水马龙。“到我们酒吧玩去吧?38位小姐随便选。”记者正要过马路到酒吧一条街,一名黑脸中年男子凑了过来,“包房费100块钱,喝酒唱歌,全身按摩,到包房里随便你怎么玩。”

  见记者脚步缓下来,“黑脸”靠得更近,“去看看吧,小姐素质挺好的,年轻,漂亮。”

  记者称先到酒吧街看看,刚过了马路,“黑脸”紧跟过来:“去吧,大哥,坐车两分钟就到。小姐都可以带走。”“黑脸”一直尾随纠缠,走了一段路终被记者甩掉。

  “去酒吧喝酒吧?小姐绝对漂亮,包你满意。”一名挎包中年妇女跟着迎过来。“我们那里的小姐,南方、北方,国外的都有……只给小姐100元小费,没有最低消费。”

  接着又有一名小眼睛年轻妇女“挡”住了记者:“多走一家,多一个选择嘛。我们那里便宜,100块钱通宵。这里都是静吧,没什么好玩的。”

  记者向北穿行三里屯酒吧街不到100米,遭遇了近10名酒吧拉客者。他们拉客的卖点是:小姐任选,百元消费,通宵营业,为所欲为。
13日凌晨,北京三里屯路,几名女子在马路上拉客。

拉客男子拦车时,会让几名女子现身招揽生意

  拉客男子操纵站街女

  记者由南向北穿行到三里屯酒吧街北段,随着酒吧的稀少,或明或暗的路灯下,总有三三两两的男女在游荡。

  “大哥,有兴趣吗?”两名女子围过来,“我们那里什么小姐都有,大学生也有,绝对包你满意。你要什么样的,立马给你叫来。你想怎样都可以,一次500(元),包夜800(元)。地方很好,有空调,能洗澡。”记者借口“太贵”欲离开,一名女子留下小灵通号:“需要就给我打电话。”

  树影中一名白衣男子闪了过来,“看这两个怎么样?一次300(元),包夜600(元)。都是自己人,便宜。“他一指身后的两名年轻女子,一个长发低胸衣,一个黑衣低腰裤。她们神色各异,沉默不语。那名白衣男子见记者”诚意“不够,又忙着去拉别的行人。

  记者刚与这两名女子交谈了两句,远处的男子察觉后,忙大声呵斥站街女,“过来!过来!”两女子立刻不吱声,走了过去。

  男子当街吆喝“要啥样的?要几个”

  凌晨1时30分,记者乘上一辆出租车,由北往南按原路返回三里屯酒吧街。行驶不到50米,路右边正在聊天的4个男子突然全站起来,冲记者所乘出租车大喊:“哥们?叫几个小姐?”出租车司机一看,指称这些男子为“鸡头”。

  未及车子停稳,4个男子就跟上来,趴在出租车右边前后两个窗户上,“要啥样的?要几个”。“现在就有两个。”其中一名黑T恤男子把着车窗,扭头喊了两嗓子:“过来!快过来!”两名女子碎步疾走过来。一名女子蓬松着头发,体态稍胖。另一名较瘦,一身紧身衣。黑T恤的手在胖女孩胸前舞了几下,胖女孩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这一幕,面无表情。

  “差不多就上车吧,快,小四川,苗苗上车。”黑T恤说着就要拉出租车门。后被记者拒绝,他们仍不愿离去。

  拉客男子街头拦客放肆猖獗

  在昨日凌晨暗访中,三里屯酒吧谈“生意”的拉客男子随处可见,一旦和客人生意谈不拢,他们就把住车窗不让客人离开。假如不是武警战士巡逻路过,暗访的记者几乎无法脱身。

  暗访记者:武警路过才得脱身

  记者暗访后欲脱身,两名一直与记者谈“生意”的拉客男子马上用手把住车窗,不让车子前行,又向后招手让站街女上车。记者几次催促出租车司机开车,但的哥纹丝不动,只是紧张地盯着车窗外的那几个男子。

  最后,在记者的坚持之下,出租车终于往前行驶几十米,但又被另外四五名男子叫停。好不容易,记者才摆脱纠缠,再三要求之下,司机终于发动车子冲出重围。离开后,司机心有余悸地对记者说:“看他们那个架势,我敢发动车子吗?”

  好几拨男子在路旁喊叫。车子第三次被拦,围过来的拉客男子见记者只问价钱没有意向,就不让出租车开走,一名身穿黑衣黑裤的高大男子径直走向车前,一动不动地站着。

  正在记者担心不能脱身之时,前面走来三名巡逻值班的武警,那些拦车的拉客男子马上作鸟兽散。司机这才发动车子,记者方才离开。

  载客的哥:不带走小姐可能被砸

  记者离开三里屯酒巴街后,司机说:“刚才你们挺危险的。你们停了几次,看了几位小姐,又谈了价钱,假如再待下去,还不带走小姐,他们不知会做出什么来,说不定还会砸我的车子。”

  昨日下午,记者搭乘出租车回访三里屯酒吧街。出租车司机说,尽管酒吧街“打的”的客人很多,生意不错,但自己通常不愿意去那里拉客。“为什么?那里太乱了,打人打劫时有听说。我哪知道他们要坐到哪去啊?要把我做了呢?我喊谁啊?”

  附近小贩:“千万不要惹他们”

  昨日下午6时,记者在三里屯酒吧街与一位摆摊的中年女商贩聊起拉客男子及站街女。她立即环顾四周,然后压低声音说:“看你就知道是外地的,你千万不要惹他们。”

  她说,这些在街边拉客的“鸡头”多为东北人,十分凶恶,基本上控制了三里屯酒吧街里的站街女,“跟一个帮派似的。”她说,在此做生意有四个年头,每隔不久就能看到这些“鸡头”街头打架闹事。

  作者:选稿:祁贺

  (来源:新京报 作者:周玉)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