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夜水库溺水原是一场虚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7:20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9月13日讯(记者薛良诚)趁着酒劲,两市民打赌到锦绣川水库畅游一番,结果闹出了溺水的误会,还让七八名民警和联防队员白忙活了大半夜。

  今天凌晨1时许,济南市110报警指挥中心接到一个电话,一名男子在电话中语气急促、略带哭音地说:“我一个朋友在锦绣川水库洗澡时溺水了,半天也没见上来,你们快来救救他呀……”接警后,锦绣川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水库边搜寻。据报警人讲,刚才他和李某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一起在水库里游泳,谁知,李某喊了声自己被渔网缠住了,随后就没了动静,自己在岸边喊哑了嗓子也没有听到回音。

  随后,民警和联防队员一起沿着水库两侧沿岸搜寻,一个多小时过去了,还是一无所获。民警找来绳子和机动船,正准备下水搜寻,突然,水库对面隐约传来人声。大家忙赶了过去,发现李某正在岸边歇息。

  原来,报警人陆某和李某一起喝酒,借着酒劲,两人打赌到锦绣川游泳,看谁游得更远。下水后,陆某游了一半觉得水太凉,就开始往回返,李某继续向前游,后来,李某被渔网缠住,经过努力,好不容易才摆脱掉,并游到水库对面。

  据锦绣川派出所民警介绍,入秋后,水库水温骤然下降,已经不太适合游泳;另外,锦绣川水库作为济南市水源地之一,从生态卫生方面考虑,这里也不是游泳的合适场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