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黄石签订五项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7:2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张勇军报道:昨日,黄石市党政代表团来武汉市考察,带着5项合作协议满载而归。

  此间人士称,这标志着武汉市圈内融合互动步伐在加快,并有了更多实质性的对接行动。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武汉与黄石签订的协议涉及到“十一·五”区域发展规划对接合作,共建城市信息圈,共同推进区域农业产业化合作,共同推进区域商贸流通合作,支持服务湖北亚东水泥在黄石建设矿山。

  这些协议中比较引人注目的内容有:双方共同做好老工业基地调整和改造规划,争取纳入国家老工业基地振兴计划,争取国家政策支持;提高市场统一开放度,鼓励科技成果、科技人才、创业资本等在区域内有序流动,加快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武汉支持黄石农业信息网络建设,将其纳入武汉农业信息网络,争取黄石农产品上网率达95%以上;大力推进两市商贸企业跨地区资产重组、投资发展等。

  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训秋,武汉市市长李宪生等会见了以黄石市市长肖旭明为团长的黄石党政代表团。

  据悉,自7月份省委、省政府召开推进武汉城市圈建设工作会议后,武汉与天门、仙桃、鄂州等地已有互访及合作,与其他城市间的合作也在加快。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