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被撞伤乱找路过摩托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7:39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陈保发)过马路时被一身穿白色衣服的摩托车驾驶员撞了一下之后,受伤的中年妇女便蹲在原地守候肇事者,而且一见穿白衣骑摩托车的驾驶员她就上前阻拦。

  前日下午6点钟左右,渝北区110接到报警,称交警十二支队门口有纠纷。接警后,记者随民警何世荣等赶到现场,只见一名中年妇女死死地抓住一辆摩托车不肯放手,而摩托车驾驶员陈某很冒火:“你把我拉到做啥子,又不是我撞的你,穿白衣服的恁个多!”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原来中年妇女叫何美英,家住渝北两路。前日上午,她路过渝航商场时,一辆路过的摩托车撞伤她肩膀后逃离。但何只记得摩托车驾驶员穿一件白色上衣。之后,何美英便站在渝航商场一带寻找肇事者。

  前日下午5点多,摩托车驾驶员陈某开车路过,何美英便上前阻拦。而此前,她已拦了四五名穿白衣服的摩托车驾驶员,都因觉得不像而放了。事发后,任由陈某,以及何美英的家属怎么劝解,何美英就是不肯放手,还要带着陈某到交警队解决。经民警现场调解,双方握手言和。(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