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年保姆飞来飞去见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7:39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陈保发通讯员彭云华)湖北一保姆从主人家里偷了2000多块钱,竟是为坐飞机来重庆见网友!不料,当她揣着3张假身份证登机离渝时,被重庆机场公安挡获。而在此前,她已数次坐飞机见过外地网友。

  12日晚6:30左右,重庆—上海的546次航班将起飞。一中年女子拿着身份证与登机牌接受安检时神色慌张。安检员小李发现女子的身份证有些粗糙。经检验,身份证是假的。中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年女子随即被扭送到重庆机场派出所。

  民警随后从女子身上搜出3张身份证,发现有2张都是伪造的。经询问,中年女子竟是名盗窃案在逃疑犯。据她交代,她姓万,36岁,湖北利川人。今年5—6月期间,她在武汉汉阳区一刘姓主人家里做保姆,空闲时上网认识了重庆一名叫“帅得光明磊落”的男子。几次视频聊天后,“帅得光明磊落”邀请她到重庆做客,但苦于没路费,她几次回绝。后见主人家有钱,便起了盗窃念头。今年5月底的一天,她趁主人没在,便从主人家的柜子里偷了2000多元后逃跑。

  今年9月初,“帅得光明磊落”再次向她发出邀请。想到分文没动的那2000多块钱,万爽快答应了。9月7日,她坐火车到重庆见到了网友,在重庆玩了几天后,万决定去上海见另外的网友,于是找人办了3张假身份证。

  昨日,该女子被机场警方刑拘,武汉市经济开发区将于今日来渝押解犯罪嫌疑人。(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