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公斤鸡蛋砸向“情人”窗 一市民酒后扰民袭警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7:40 青岛新闻网

  早报讯前日中午,市民包某喝醉后来到位于福州南路的鲁信长乐花园,先是殴打保安,大闹保安亭,然后又拿起自己买来的1公斤鸡蛋,瞄准一户居民家的窗户,玩起了“鸡蛋大战”。110民警接报前来制止,他又挥舞拳头猛击民警面部。昨日,扰民袭警的41岁男子包某被市南警方依法刑拘。

  窗户上沾满蛋黄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前日正午12时,41岁男子包某酒后搭乘出租车来到鲁信长乐花园,打算进去找该小区的一户居民“说事”。小区保安将包某拦下,问他要找谁,包某听了以后挥拳捣在保安面部。打了人的包某还感觉不过瘾,他又冲进保安亭,将里面的一部电话狠狠地摔在地上。

  包某无法闯进小区,就跑到漳州二路上,站在该户居民的窗下,一面大喊,一面拿起随身带来的1公斤鸡蛋,瞄准窗户一个个丢了出去。不一会,这户居民的窗户上就全是蛋黄和蛋清了。包某的疯狂举动引得近百名经过的行人驻足围观。

  借酒撒泼被制服

  香港中路派出所110警车接到市民报警后,立刻驱车赶到小区。来到现场,民警看到包某满脸通红,还有一身酒气,便要求他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但疯狂的包某对民警的话置之不理,继续玩着丢鸡蛋的“游戏”,民警只好强行将包某带上警车。

  就在民警将包某带上警车时,包某突然用左手搂住一名民警的脖子,右手握拳连续击打民警面部四五下,民警最后还是将其制服并带上了警车。来到派出所内,包某还不老实。他瞅准民警不注意的空档,拿起办公桌上的不锈钢水杯,砸中那名将自己带回来的民警。

  一切都是为了“情”

  昨日下午,香港中路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包某醒酒后对自己“袭警”的行为十分后悔。据包某交待,他一直和住在鲁信长乐花园的一名女子交往,但最近两人的感情发生了点问题。前日,苦闷的包某从早晨起床就开始喝白酒,喝了多少连他自己也说不清了。趁着酒劲,他买了1公斤鸡蛋,大闹居民小区,于是才有了“鸡蛋大战”这场闹剧。目前包某已经被市南警方依法刑拘。(记者段海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