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方便读者张扬品牌 武汉晚报上路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29 汉网
更换新站牌。周国强摄

  在庆祝复刊20周年的日子里,长报集团下属武汉晚报社又迎来一件喜事。昨日,经市公交监察办批准,该报门前的“解放村站”正式更名为“武汉晚报站”。

  武汉晚报复刊20周年以来,得到快速发展,已成为武汉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报纸之一。为方便读者来访,该报于本月初向市公交监察办提出申请,并很快得到了批准。

  昨日下午3时,武汉城运公交设施配套服务公司工作人员来到该报门前的解放村站,取下原站牌,装上了印有“武汉晚报站”字样的主站牌。

  同时,行经该报门前的801、729、610、208等4条线路沿线的公交站牌,都将于近期换上新站牌。 (记者雷雨)(来源:长江日报)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