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躺在病床上我还是后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46 中国西藏新闻网

  9月9日中午12点左右,一辆东风货车从那曲到日喀则的行驶途中,在当雄段一弯道处坠入山沟,10人受伤被送往西藏军区总医院治疗,其中有8人是返乡民工。目前,伤者均已脱离生命危险,病情稳定。

  记者12日下午在军区总医院见到了接受住院治疗的其中几名伤者。得知车祸消息的家属远道赶来,病房里的气氛显得有些凝重。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多吉和其他民工都是日喀则人,完工后搭车返乡,在当雄段一弯道处,东风货车来不及刹车,翻坠山沟。事发时,多吉只感到一阵天旋地转,再后来便是全身疼痛。躺在病床上的多吉被诊断为左锁骨骨折,他回忆车祸场景时惊恐不已。9月9日被送往军区总医院时,多吉不敢往病床上躺,嘴里还不停地说:“翻了!翻了!”

  受伤民工中有5人来自南木林县。车祸消息经日喀则办事处在最短时间内通知了南木林县政府,县里立即组织专人进行身份核实。9月10日,副县长拉拉赶到军区总医院看望受伤民工,并向每人赠送现金500元。

  9月12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已经离开拉萨的拉拉副县长。他说,目前最主要的是治疗,由于这些民工家庭困难,县里多方筹集,为他们准备了2万元现金。拉拉副县长几天里多次到医院看望,告诉伤者要安心养病,能解决的,政府一定尽心尽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