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征婚希望女孩是处女 个别女性希望嫁给亿万富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04 青岛新闻网

  晨报讯 如今社会上的大龄优秀女孩越来越多,相匹配的优秀男孩子却似乎越来越少。这是记者近日从一些征婚机构获得的信息。

  记者的一名大龄女律师朋友有才有貌,将近35岁却一直未找到如意郎君,周围热心人帮她介绍过10多名男友,结果都“颗粒无收”。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记者从某报征婚版一名工作人员处获悉,每周去登记的多为大龄青年,男的30岁左右,女的约26-30岁,但男女比例达1∶10,在男的几乎挑花眼的同时,留给大龄女青年的尴尬便是难觅优秀郎君。

  如今的征婚标准是什么?据了解,男的要对方漂亮、会持家,对学历要求并不高,一般为大专以上即可。但不少男方提出的特殊要求为对方是处女。女性的择偶标准多为收入不错、有事业、懂感情,个别人的目标是寻千万富翁甚至亿万富翁,记者在现场听说一名女子要找亿万富翁,结果没收到一封应征信。

  从择偶标准不难看出,女性因自己有事业有收入,对男性的依赖在减少,因而不愿屈膝以就。而男性其实并不喜欢太强的女子,他们爱找能够驾驭、能当贤妻良母的女孩。

  记者 朱晓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