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派二奶勾引上司 美人计反曝出自己金屋藏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26 东方网

案件的投诉人胡某,现任杞县交通局副局长。谈起事情的经过胡某一脸苦笑地告诉记者,这事儿他都不想再提,问题发生在他所领导的队伍中,虽然自己险成受害者但也一样感觉脸上无光。记者的一再要求,使得胡某“盛情”难却,长叹一声后他还是打开了话匣子。

胡某说,7月4日晚上,有一个陌生的手机号给他发来一条暧昧的短信,大致内容是:“亲爱的,我好想你,能出来陪陪我吗……”他随即按照号码拨了过去,问对方是谁,从哪里知道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他的手机号,答话的是一名女子,他说了声:“对不起,我拨错了,”便挂断了电话。随后的几天内这名女子不停地给他发短信、打电话要求交朋友,并用娇滴滴的声音告诉他,她在开封住,让他请吃饭。他把这部手机关了用另一部,可是不到一个小时这名女子还是知道了号码。此女的种种行为严重地干扰了他的正常工作和生活。“因为这事儿,妻子要和我离婚。”胡某一边说着一边笑了,笑里饱含着苦涩和无奈。

为了弄清这名神秘女子到底是何许人及她的真正意图,7月8日晚,胡某便约了几个同事赶到开封市,以请客吃饭为名与这名女子见了面,来赴约的女子自称叫倩倩,二十多岁,看上去并非什么不三不四的女人,而且声音也与电话中的女子的声音不大一样。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到底有人想干啥?”回想起他系统内以前曾有个人用自己的妻子和妹妹设“美人计”陷害过其他领导的传言,胡某不寒而栗。

为了探究竟是非,随后几天,胡某一直与“倩倩”保持联系,并答应与她再见一面。7月18日下午,当胡某带人与该女子在指定地点见面时,却发现来赴约的人突然变成了一名自称叫文静的女子,谈话间古某听出该女子正是当初与他联系的那一位。“文静”非常大胆,吃罢饭后她就装出娇滴滴的样子,强拉胡某到洗浴中心休息。而且到了洗浴中心她便去脱胡某的衣服,要求发生关系。最后,胡某在同事的帮助下挣脱了“文静”的纠缠,并悄悄到开封市顺河区公安分局报了案,称有人设“美人计”陷害他。

 被逮女子:说出幕后主谋

据开封市顺河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欧介绍,他们在接报案后,开始并未相信有人设“美人计”陷害胡某这种说法,还认为是这名女子想实施敲诈,于是8月1日下午,当“文静”再次约见胡某时,他便带着民警随后跟踪,在一家休闲中心内,“文静”依然是故伎重演,极力要求胡某与其发生关系,结果被警察带到了公安局。

在公安局里,“文静”承认自己真名叫刘湄,家住开封市西坡街某公司家属院。刘湄供认,开始她托“倩倩”出面是想试探一下胡某是否喜欢女人,后来因为此事“倩倩”挨了男友打退出了,她才自己唐突出面会见胡副局长。她还供认,胡副局长的手机号是李某给她的,以色勾引并企图陷害胡副局长也都是李某指使她干的。李某是胡副局长主管的一个负责人。

8月2日,警方传唤了李某。据李某供认他已和刘湄相处两年多了,他说他们之间已产生了感情。为了维系这种感情,他不但为刘湄买了一部手机,还在开封市某家属院为她买了一套二手房,户主名填的是刘湄。李某说,“我们(指他与刘湄)的关系都到这一步了,妻子和其他人知道也无所谓了。”“我每月定期给刘湄钱花,逢年过节还陪她回尉氏老家看父母。”……为了证实自己说话的真实性,在笔录上按上指印后李某还带领民警到他为刘湄买的房子里看了看。

纪检部门: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

据警方介绍,因为此案既不属于刑事案件,也不属于治安案件,考虑到事情涉及到政府机关工作人员,遂移交给了杞县纪检委。

据了解,开封市纪检委随即也介入此案的调查。8月4日,李某被“双规”,一个星期后又正常上班。

据杞县纪检委的一位负责人介绍,有关李某一案他们也正在进一步查找其他证据,不但是深入调查“美人计”一事,还要调查李某的其他方面问题,待调查清楚后将一并做出处理决定。

 
 
 
作者:选稿:祁贺 (来源:开封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