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核工业设计院门前飘“怪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5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冷梅陈广义)昨天上午10时,田林路169号上海核工业设计研究院侧门外飘出了一股不明怪味的气体,持续了10余分钟。一名女员工误以为是设计院出现了化学品泄漏即立刻报警,随后煤气公司、消防中队、民防救援中心的人员和大批媒体记者赶到现场,结果却发现只是一场“虚惊”。

  “核工业设计院突发化学气体泄漏,情况危急!”昨天上午,煤气公司、消防、民防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以及大批媒体记者先后接报这一“重要”信息。记者立刻奔赴核工业设计研究院,但院内院外却一切平静依旧,丝毫未见异常。对于记者的到访,保安也深感莫名。据保安介绍,设计院一上午并未发生任何异常情况,未见消防车到场。保安的说法随后在设计院办公室得到了证实。办公室潘小姐一头雾水:“设计研究院内都是图纸和电脑,没有化学实验室,怎么会无故发生化学气体泄漏呢?”

  在记者不断追问下,设计院保卫科科长黄先生这才透露了事情的原委。昨天上午10时许,设计院侧门外的地沟里飘出一股不明怪味,持续了近10分钟,越来越浓烈的气味引起了设计院一名女员工的恐慌,随后她通知了煤气公司。煤气公司觉得事情严重,遂与消防部门联系。漕河泾消防中队赶到现场后,发现是核工业设计研究院出现的不明气体,觉得无法应付,随后又通知了民防办化学援救人员。

  中午12时15分,上海市民防应急救援中心人员赶到现场,在研究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上午发出怪异气体的地方,发现该处正在实施管道煤气改液化气的工程,所谓的怪异气体估计就是从此处散发出来的。救援人员在实地勘测后未再发现气体散发遂撤离。

  (此稿线索奖2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