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明上月处警近4万起72起伤害案多出在娱乐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3:50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昨日向媒体通报,8月份,全昆明市共接报警43702起,处警39988起,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上升3.2%和7.6%;与7月相比,分别上升0.8%和0.2%。抓获犯罪嫌疑人964名;共打掉犯罪团伙14个56人;查破毒品案件159起,缴获精制毒品海洛因32.88千克。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上月,在侵害公民人身、民主权利及危害公共安全等暴力犯罪方面,发生在娱乐场所的伤害案件较为突出。上月全市公安机关共立伤害案72起,与去年同比上升1.4%;与上月相比,伤害案上升12.5%。在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多发性侵财案件方面,“两抢”和诈骗案件比去年同期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盗窃上升7%。与上月相比,抢劫、抢夺、盗窃、诈骗分别上升11%、8%、19.9%、8.7%。上述案件在关上、小坝、福德、金星、前卫、大树营等地仍是多发地区。

  在治安方面,全市共受理治安案件2719起,查处1786起,处罚违法人员2730人,对412人实施治安拘留;查处丑恶案件564起,处罚1136人。全市共发生交通事故223起,呈上升趋势,事故致死50人、伤238人,损失80万余元;火灾事故略有下降,共发生火灾82起,死3人、伤2人、损失12万余元。

  胡建芳 熊兴朝(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