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蛇缠人参”诈骗9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0:30 半岛晨报

  晨报讯 (高宏伟 记者柏昊) 近日,大连街头首次出现“小蛇缠人参”诈骗案件,两骗子以“小蛇缠人参”,一次骗走9000元。

  9月13日中午,60岁吴老太在走到青泥洼桥一药房门口时,一名30多岁的青年向她问路,吴老太摇摇头,并瞅了一眼男子手中的玻璃盒,里面有根人参,人参上面缠了条小蛇。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青年走后,一个中年男子上来搭话:“大婶,他刚才手里拿了个什么?”吴老太说是人参上缠了个小蛇。中年男子一听:“唉呀,那可是值钱货,大婶,我是保险公司的,最近旅顺一家药厂着大火,丢失了一批这样药材,这人参是百年人参,那蛇则是赤练蛇,一共价值能有30万,由于这些药在我们保险公司投了保,保险公司现要全力回收。”中年男子便追上了青年,吴老太便跟上去看热闹,中年男子和青年最后以9万元成交,那中年男子拿出一沓人民币给了小伙,后又问小伙还有吗?小伙又从包里拿出了一个一模一样的有机玻璃盒,那中午男子拍了一下大腿:“唉呀,我没带那么多钱!你在这等着。”便急匆匆地走了。

  吴老太问青年能不能让给她,那青年“勉强”答允了,于是吴老太领着青年拿四个存折在四家银行提了9000元,后又给小伙写了个8万元的欠条才换回来这小蛇缠人参。吴老太想找地方卖了,结果药房大夫说那是假参和假蛇!吴老太到青泥洼桥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正全力侦破此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