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排决赛时我们很自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0:30 半岛晨报

  孙春兰、夏德仁亲切会见大连籍奥运健儿

  晨报讯 (特派记者刘畅 记者黄双 崔昊剑杜日海)掌声,掌声,还是掌声……昨天的大连市委第一会见厅内,气氛格外热烈,大家用如雷的掌声欢迎荣归故里的大连籍奥运健儿。大连市委书记孙春兰、市长夏德仁以及市领导林庆民、董文杰、刘长德、贺亲切会见了凯旋而归的英雄们。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参加会见的奥运健儿分别是大连籍运动员杨昊、刘亚男、马弋博、高丽华、李琪、戴永君、张文秀、韩端、毕妍以及两位教练员李永波、赖亚文。

  孙春兰首先代表大连市感谢健儿们为家乡所争得的荣誉。她赞扬运动员们在奥运赛场上表现出了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的良好精神风貌。“女排决赛那天,正赶上国家和省有关领导来连视察,当我们对着电视镜头向领导们一一介绍大连籍运动员时,那感觉真的特别自豪。”说起奥运赛场上的一幕幕精彩瞬间,会见厅里处处洋溢着振奋和骄傲。孙春兰说,女排在赛场上所表现出的顽强意志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值得所有运动员们借鉴。这次参赛的所有大连奥运健儿都为大连、为民族争得了荣光,大连为有他们今天的进步而骄傲。孙春兰同时感谢运动员家人所给予运动员们的支持,并希望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大连健儿会有更好的成绩。

  杨昊、刘亚男等运动员在会见时感谢大连父老乡亲的支持和关心,并表示,今后会更加刻苦训练,将目标瞄准北京奥运会,在2008年再现巅峰时刻。

  会见时,针对国家羽毛球队主教练李永波提出的大连市没有自己的羽毛球基地的遗憾,市领导当即表示,大连明年将在抓好群众体育和体育基础设施上下大功夫,为今后涌现出更多奥运健儿打下良好基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