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流浪女,你的家在哪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2:2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良玉实习生王平)“我们这儿有个女孩在此流浪好多天了,看着挺可怜的,问她什么也不说,你们能不能帮帮她?”昨日中午12时多,省会运河桥客运站附近一位常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

  接到电话后,记者冒雨来到运河桥客运站附近的义东街上,在常先生带领下,记者在胡同口看到了一个浑身脏乎乎的女孩,女孩头发黄黄的,穿一条有洞的牛仔裤,脚上穿一双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绿色的鞋,衣服和鞋子都湿了,不时打着哆嗦。附近的一位女士说:“这女孩在附近转了半个多月了,今天下着雨,又冷,想把孩子的衣服让她换上,可她说什么也不换。你问她什么也不说。”这时又有人说,这女孩来了有20来天了,来时穿的衣服挺干净的,就在那边愣愣地站着,也不说话,别人问什么也不说,只说18岁了,听口音,好像就是附近的。

  记者想跟她好好聊聊,她开始不肯,后在记者及周围人苦口婆心规劝下,女孩才同意跟记者到一个小门市里说几句。经记者再三询问,女孩声音很小地说,她叫明明,今年18岁,属兔,是趁父母走亲戚时从家里一个人出来的,曾到过德州,她不想回家。具体家是哪儿的,姓什么,为什么离开家,女孩都不肯说。

  在记者的一再询问下,女孩告诉记者一个石家庄地区的电话号码,说这是她家的电话,记者拨打了一下,语音提示电话已暂停。记者诚意安排女孩到报社招待所住宿,但女孩还是执意流浪。

  这女孩究竟是哪里人?为什么会流浪于此?希望她的家人或知情人看到本报后与记者联系。电话0311—8631595或13081126743。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