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著名模特首都机场摔伤 南航公司表示抱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3:0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任宏)昨天下午5时40分左右,名模刘多乘南方航空公司CZ6139号航班从大连飞抵北京。由于雨后机舱外阶梯较滑,刘多被摔伤。

  晚8时,记者在国际机场医院见到了受伤的刘多,她一直坐在轮椅上,眼睛红肿。

  昨天下午,刘多从大连服装节上返京,下飞机时在升降梯上不慎摔倒,勉强站起后自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己拎着行李“挪”出机场。随后,前来接机的父母将其搀扶到机场医务室接受检查。南航旅客服务部值班经理常先生闻讯后找来机场救护车,将其送往国际机场医院拍片检查。医生诊断为“左膝盖软组织损伤”,并建议“至少要休养3天”。

  刘多表示,未来几天里,她的工作日程安排得很满,现在只好“被迫”休养。本月17日的福建之行可能因此受到影响。

  她认为,在雨天里航空公司应采取相应措施,预防旅客摔倒,即使没有硬件措施,至少乘务员也要提供一些软性服务,比如在升降梯下搀扶乘客等,“这里各种措施服务非但没有,就连摔倒了都没有工作人员前来搀扶。”

  南航旅客服务部值班经理常先生对记者说:“我了解情况后,立即叫来救护车,全程陪同她来到医院拍片检查且支付一切检查费用,这是我的职责。事情的发生是天气的原因,属于意外伤害。”常经理表示,他代表南方航空公司向刘多道歉,“至于刘多对南航的服务不满,可以打投诉电话进行投诉。”

  截止到昨晚记者发稿时,刘多表示,不排除投诉南航服务差的可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