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持菜刀狂砍孕妇 医生:不确定胎儿能否保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3:08 北京娱乐信报

  因为结下宿怨,昨日中午,一位怀孕的女老板被一男子持菜刀砍了十几刀,头部和左肩严重受伤。昨日20时38分结束手术,但医生表示,伤者仍没有脱离危险期,目前不确定能否保住胎儿。崇文区体育馆路派出所已经介入此事展开调查。

  目击者:砍人者当场被捉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中午12时30分左右,一男子持菜刀闯入法华寺街路北的佳隆佳塑料带店。当时只有该店女老板苏女士和一女服务员小苏在场。小苏说,该男子一进门就拿着菜刀砍向女老板,并夺了店里装钱的黑色女士包。小苏趁机跑出去报警。当小苏打完电话返回时发现,该男子从店里走出不远,被及时赶来的民警逮个正着。紧接着120把女老板拉走。

  而目击者刘女士说,当时她看到一男子拿着黑包从塑料带店出来,嘴里还喊着“不就一死吗。不就一死吗。”

  民警到达现场之后,就把塑料带店封锁,门帘斜挂着。记者透过店门玻璃仍可见地板上有大片血渍,一些物品也乱七八糟地横在地上。

  亲人:她怀孕已有两个多月

  下午13时24分,伤者苏女士正躺在和平门急救中心的急诊室里,喃喃地喊痛。她的头发已被剃光,鼻子仍在流血,头部、后背和手腕都用纱布包裹。

  13时40分,苏女士的丈夫赶到急救中心。他告诉医生,伤者是孕妇,并希望用药时考虑胎儿的健康。苏女士的妹妹也告诉记者,她怀孕已经有两个多月。14时,苏女士被推进手术室。

  急救人员:伤者挨了十几刀

  急救中心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伤者伤势严重。全身挨了十几刀,头部被砍一刀,“她左肩的伤口有十几厘米长,两厘米宽。”

  20时38分手术结束。伤者依然没有脱离危险期,还要做进一步检查。同时医生表示,虽然伤者肚子表面没有受伤,但胎儿在此事故中是否存在其他伤害暂时还不能确定。

  信报记者刘晶实习记者侯丹丹

  线索人:李先生2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