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子联手卖假手机被拘 上当受骗后偏拉儿子下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4:0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通讯员征 鸿 王雅娟记者赵源)曾因利用假手机进行诈骗而被东城警方处理过的杨平,事隔不到两星期,为逃避打击,又教唆已有一份稳定工作的亲生儿子杨一卖起了假手机。记者获悉,目前父子二人已被东城警方拘留。

  由买假到卖假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8月27日,杨平正在闲逛,一名陌生男子向其以低价兜售“名牌”手机,并热情地演示诸多功能,贪占小便宜的心理促使杨平没多想就将该手机买下。等到发现新手机只是一个模型时,卖手机的男子早不见踪影。被骗后杨平并没想到立刻报案,而是来到了北京站,采取了同样的方法将钱“赚”回来,谁知被北京站派出所民警抓个正着。

  唆使儿子卖假

  卖假手机钱来得很容易,让杨平决定重操旧业,但是,这次他由幕前转到了幕后,由其儿子杨一出面进行交易,他在后方做“技术指导”、望风,因为他盘算着这样被警察抓获的概率小。

  9月14日,杨平交给儿子杨一一部三星v208假手机,并耐心地教其如何将假手机演示得像真手机一样,从而获取买主的信任。他们原本打算将假手机最低价卖到100元,可是杨一第一次上手就卖出了200元。而就在此时他们被巡逻的民警抓了个正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