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理发师绑架19岁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4: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彭公宣记者刘艳摄影李杨

  9月10日,彭州警方挡获了一名“绑架”少女的嫌疑人,审问后发现这起“绑架案”竟是女孩为陪伴男友而演的一出闹剧。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9月8日上午9时许,家住刃具厂的文文(化名)向彭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报案,称自己19岁的妹妹胡栎(化名)失踪了。据文文说,8月28日,妹妹被一名年约20岁、身高1.7米左右的彭州人刘兵带走了。30日下午4时过,妹妹突然给她打来电话,要姐姐赶快去救她。“老子弄死你……”电话里还传出了一名男子的怒吼声。文文意识到妹妹可能遇险了,她马上拨通刘兵的小灵通,对方在电话里骂了她几句后挂了电话。

  9月2日下午2时过,妹妹又给她打来电话,“你快想办法救我……”匆匆说完话,妹妹胡栎又挂了电话。文文向警方报警时,称刘兵在彭州一家理发店剪头发。

  接警后,彭州刑警大队迅速开始了解救行动。天彭、城西、关口派出所共出动四十余名警力,先后走访了五十多家网吧、十多家娱乐场所、百多间出租房,并在当地百多名“刘兵”中,根据文文提供的线索,确定16人为重点对象。经过一天一夜的排查,在16人中,警方将视线放在了刘福兵、刘兵、刘斌、刘彬4人身上,并最后确定刘福兵就是带走胡栎的“刘兵”,遂立即对其进行了严密监控。

  9月10日晚,民警在彭州市金融街发现了刘福兵及其朋友刘川、肖涛、李云波、王江5人,并将他们带回刑警大队进行调查。

  “我们没有绑架她!”刘福兵立即给胡栎打了电话。不久,胡栎来到刑警大队,说了事情的原由:十多天前,胡栎与家人发生矛盾,想离家出走。于是,男友刘福兵开着一辆桑塔纳将胡栎接到了彭州。文文多次打电话催妹妹胡栎回家,但胡栎不愿回家,想一直呆在男友身边,遂要求刘福兵等人在她打电话给姐姐时制造自己被绑架的假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