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容结束 钱包飞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4: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昨晚8时许,家住银河北街1号的刘小姐再次来到隔壁的“花开富贵”美容院,就前一天到美容院美容时钱包被盗一事找店主理论。

  据刘小姐说,13日晚,她到离家仅50米远的美容院洗脸,美容室只有她一人。刘脱了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衣服躺在靠门边的床上,将包放在了旁边的美容床上,并将脱下的衣物盖在背包上。在洗脸期间,刘小姐一直闭着眼睛,隐约觉得有其他人走进美容间。洗完脸后,刘小姐在付钱时发现,自己背包里的钱包不见了。刘小姐当即就报了警,并要求店方赔偿其遗失的3000元损失。

  刘小姐认为,店方在顾客美容时有保护顾客财物安全的义务,但店方却没有提供顾客存包的条件,店内也没有张贴提示提醒顾客。因此,店方应该对此次钱包被盗负全责。昨日上午,刘小姐和其男友到该店就赔偿一事讨说法,随后还去了消协等部门咨询。

  店方认为,刘没有证据证明当时包内有钱包,更无法证明钱的多少。但警察说该赔多少店方就会赔多少,决不含糊。

  直到昨晚9时记者离开时,双方还没有达成一致意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