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深夜蹲点抓小偷家人以为被绑慌了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4:1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久等女儿不回,打手机却是个男的声音,昨日凌晨,以为女儿被绑架的李姓夫妇慌忙报案,当民警帮忙找回守在路边抓贼的女儿后,才知是虚惊一场。

  “女儿肯定是遇到坏人了……”昨天凌晨1时许,一对夫妇突然跑到郑州市棉纺路派出所报案。男子说,18岁的女儿李丽在夜校读书,为学习方便,就在郑棉四厂附近租房住,通常晚10时回去,并给家里打电话报平安。可前天晚上,他们左等右等不见电话打来,打过去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却是个男的接的,并很快挂断,再打就是忙音。夫妇俩越想越怕,就到女儿租房处找,可到凌晨1时仍没找到,于是报案。

  接报案后,派出所立即组织6名民警寻找,到凌晨5时许,终在棉纺路四厂大门口找到了正在路边不停张望的李丽。李丽说,前晚10时许,在放学路上,她的手机被抢走,为抓贼,她就一直在路边等了近7个小时。

  “没想到让家人担心了……”随后,李丽接受了民警的“批评”,表示以后再遇类似情况会及时报警。

  (记者 蔡君彦)

  线索提供 吴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