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救母命结婚典礼没了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4: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钟辉)为了救身患重病的岳母,阆中的王飞先生花光了所有的积蓄,因此结婚典礼成了泡影。可看见到北京免费结婚的消息后,他的心中升起希望,昨日给记者传真来了他的爱情故事。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今年3月,王飞在计算机学校培训时认识了眉山姑娘伍梅,并对她一见倾心。伍梅清秀可人,当时不少条件好的男孩都在追求她,但她最终选择了经济条件一般,却积极上进的打工仔王飞。为了改善经济条件,两人依靠自己的积蓄和父母的支持办起了公司,然而因为没有经验,公司倒闭了,除却开支,兜里只剩下四十多元钱。双方的亲戚朋友全都不赞同两人在一起,尽管如此,两人仍然不离不弃,并很快找到工作,省吃俭用准备筹备婚礼。

  上个星期,眉山突然传来消息,伍梅的母亲患有子宫肌瘤,必须立即开刀除瘤,伍梅急得团团转,王飞表示,用办婚礼的钱给妈妈治病。

  12日,当王飞和伍梅将这笔钱送到眉山时,伍妈妈提出,一定要他俩先结婚。为了满足老人的愿望,两人立即注册结了婚。

  谁不希望把终身大事办得风风光光,可王飞和妻子结婚却连一张婚纱照都没有。就在王飞和伍梅心中多少有些遗憾的时候,他们得知了“龙凤呈祥·中华世纪坛见证婚礼”公众评选活动,心中顿时燃起了希望。昨日,小两口在组委会报了名:“也许,我们的结婚典礼就在北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