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别克超载超速追尾4人当场被烧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4: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南广高速发生通车以来最惨车祸,追尾造成4人死亡2人重伤

  本报讯(李建秋记者李罡)13日晚9点过,南广高速发生一起通车以来最为惨烈的特大交通事故:一辆牌照为川S32869的别克小轿车从成都返回达州途中,因超速行驶,在南广高速264km+400m(岳池县镇龙乡六村境内)处与川X11409小货车追尾相撞,别克瞬间起火,4人当场被烧死,2人抛出车外摔成重伤。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据事发地村民介绍,出事时大约是晚上9点12分左右。当时只听到“砰”的一声巨响,随即是车辆翻滚擦地的“吱吱”声。大家出门一看,一团火球烧起来,并越燃越猛,里面不时传出痛苦的呼叫声。见此情形,大家一边拨打电话报警,一边迅速赶到车祸现场。此时,熊熊大火已将别克车完全包围,因火势太猛,大家束手无策。

  别克车前方十多米远处,一辆小货车侧卧路边,玻璃散落一地,里面的驾驶员已受伤。在燃烧的别克车侧后方,2名摔成重伤的乘客躺在地上,浑身鲜血一动不动。

  接到报案后,岳池县警方迅即赶到现场组织施救,岳池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也先后赶到现场,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也赶到事发地。据了解,别克车内包括驾驶员在内的4名乘客当场死亡,现场2名重伤者和小货车驾驶员被送往当地医院抢救。

  据警方初步调查,造成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是别克小轿车超载超速行驶(车内共搭载6人),加之小货车尾灯失效,最终造成追尾的恶性事故。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2名仍处于昏迷状态的重伤者已送回达县救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