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洒水车达城昼夜冲淤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4: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没有他们,我们达州灾后清淤工作要拖后很久,他们从成都专门到我们这里来支援,近十天没有回家,太辛苦了,达城老百姓发自内心地感谢他们!”被赞美的是帮助达州灾后清淤工作的成都市市容环境管理局机械化作业处赴达州抗洪救援突击队的队员们。从9月6日起,他们不分白天黑夜在达州市主城区为居民送水、对街道进行清洗、给花草树木喷洒消毒,到昨日已整整9天。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9月6日,根据成都市委、市政府指示,成都市市容环境管理局由林兵副局长带队,将机械化作业处14名技术骨干集中起来,组成抢险救灾突击队,派出8台大功率专业洒水车前往达州支援抗洪救灾。当晚8时多,车队到了达城,灾区受灾状况令他们震惊:整个城市停水、停电、停气,到处是垃圾、污泥,满街都是堆的抢救出来的家具等物,几十万市民没有水吃,哭喊声不时传来。突击队见此情景,没有歇口气便立即投入战斗。他们的车开到哪里,哪里便是一片发自内心的欢呼声,那天他们战斗了一个通宵。7日,成都市市容环境管理局又调遣了10辆今年购进的大功率冲洒车和13名队员紧急赶赴达州支援。

  8日起,突击队由送水转入冲洗淤泥、疏通下水道和对树枝、大街进行消毒工作。在车辆加水点记者亲眼见到,一辆冲洒车刚停下来,驾驶员便倒在方向盘上睡着了。

  经过成都市容环境管理局机械化作业处20多名突击队员近十天的忘我工作,达城各主要街道恢复了整洁,重新充满了生机。

  文/图记者路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