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车“醉汉”没酒气 车技较差偷车露馅张某装醉被识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4:30 青岛新闻网

  早报讯偷车贼由于车技较差,在向外出车时连续撞了前后两辆轿车,轿车发出报警声后引来正在巡逻的110民警。嫌疑人面对民警盘问企图以喝醉了蒙混过关,但满嘴没有一丝酒气引起民警警惕。昨日,盗车嫌疑人张某被四方警方依法刑拘。

  据办案人员介绍,前日凌晨4时许,日照籍男子张某携带螺丝刀、铁丝等作案工具,窜至南京路北头,准备盗窃停放在这里的一辆昌河面包。他撬开右侧的玻璃窗,将车门打开,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再破坏该车电门锁,连接了启动电源,将昌河面包车发动起来准备开走。

  但因为车技较差,张某在向前拐弯时,撞到了停在前面的轿车,致使轿车发出尖锐的警报声。张某在慌张中急忙倒车,没想到又一头撞上了后面的轿车,尖锐的报警声再次响起。

  正在附近巡逻的海伦路110民警听到报警声后,赶到现场。张某发现民警赶来,立刻躺在驾驶座上,告诉民警自己喝醉酒,不小心撞上别人的车,企图蒙混过关。民警盘问时发现张某嘴里没有一丝酒气,且车辆电门锁有被撬痕迹,就询问他面包车的车号,张某支支唔唔说不出来,被民警带回派出所。(记者段海鹰通讯员 贾新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