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杀人逃窜被车撞死”在逃嫌疑人昨去医院治伤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4:38 青岛新闻网

  早报讯昨日本报报道了两名歹徒在福州南路64号居民楼内持刀抢劫,将一名中年妇女捅死后,其中一名歹徒在逃窜过程中被车撞死,另一名脱逃的消息。记者昨日了解到,市南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刻会同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组成专案组,于当日下午6时30分在409医院将前来医治刀伤的吉林籍嫌疑人韩某抓获。

  赌博输钱预谋抢劫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经初步审讯,韩某交代自己于1993年来到青岛做海货生意,这两年染上了赌博恶习。近日因赌博输了不少钱,于是产生抢劫念头,并将目标放在以前相识的黑龙江籍妇女王某身上。

  手持匕首疯狂作案

  9月13日案发当日,韩某将朋友临沂籍男子宋某叫到自己住处,两人商量如何实施抢劫计划后,于中午12时许来到王某住处,以摩托车坏了需要维修为名,向王某借500元钱。王某刚刚把钱拿出,韩某和宋某就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疯狂捅向王某和同在屋内的于某。韩某连续数刀将王某捅死后,自己也在行凶过程中划伤手掌,提前离开案发现场。

  行凶歹徒医院落网

  接到王某邻居报案后,市南公安分局110警车立刻赶到现场围堵嫌疑人,韩某的同伙宋某在逃跑过程中,惊慌中横穿马路时被汽车撞死。市南警方会同市局刑警支队在现场调查后,判断逃跑的嫌疑人韩某很可能要到医院治疗刀伤,于是在全市各医院及韩某可能落脚的地方严密布控。

  9月13日晚6时30分,专案组民警发现嫌疑人韩某来到沙子口附近的409医院医治刀伤,遂将其抓获。昨日,嫌疑人韩某已被市南警方依法刑拘。(记者段海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