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围剿六顽疾市民忙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4: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噪声

  王女士:人民南路四段一火锅店后面,每天晚上施工的车子噪声扰民。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李先生:金牛区白寿路4号路口烧烤摊扰民。李女士:耿家巷楼下的小食店每天都经营到很晚,噪音扰民。陈先生:三洞桥加油站席草田街,卖鬼饮食的在那里占道,噪音也大。

  违建

  秦女士:武侯区胜利村110号在小区建活动室涉嫌违章搭建。李先生:金牛区白马寺北顺街有人在人行道上搭建房子。杨女士:新鸿路和二环路交界处的海棠民居楼上乱搭建。

  占道

  薛女士:百花潭大桥桥头,狗市占道经营。王先生:黄忠到金花一条路上,每天早晨小摊小贩把人行道都占完了。吴女士:沙湾路铁路新村老20幢楼底下小贩占道经营。钟先生:督院街附近新半边街6号,修自行车的占道,用电锯锯东西噪音很大。

  袁先生:新西南食品城,卖碟子的、修自行车的占道经营。李先生:交大路每天下午到晚上三轮车都在那里的车站占道。陈先生:东光街3号-5号烧烤、冷啖杯占道经营。

  油烟

  张先生:马鞍北路32号,一单位食堂的排风扇对着家里的窗子吹,油烟呛人。

  蔡女士:武侯横街晚上烧烤浓烟扰民。记者王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