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殴打执法人员乱摆卖者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5:30 深圳商报

  【本报讯】(通讯员陈英深圳商报记者王叶林江晓蚕)昨日,南山法院开庭审理了“4·23”暴力抗法案,两名蓄意殴打城管执法人员的乱摆卖者分别被判刑一年。

  据介绍,4月23日上午8时,南山城管执法局南油执法队在学府路人人乐商场侧面设置宣传咨询点时,遭到十余名不明身份人员的围攻。违法人员砸烂宣传点的桌椅,并撕毁宣传横幅标语。事件组织者余某将一名执法队员按倒在一汽车前盖上进行殴打,造成该执法队员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颈部和胸部受伤,上前制止的另一名协管员也被打伤。10时,闻讯赶到的民警控制了局面。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以来,为加强对南油辖区的管理,南山城管执法局成立了南油执法队,加大对该片区乱摆卖的清理力度,地处该片区的学府路成为重点清理区域。这引起了以余某为首的乱摆卖分子的强烈抵制,此次暴力抗法事件疑是其蓄意组织的报复行为。

  在昨日的法庭上,事件的组织者余某及参与殴打执法人员的违法分子乌某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赔偿受伤执法人员医疗费、误工费和交通费3200元。

  作者:通讯员陈英深圳商报记者王叶林江晓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