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在建楼房突然塌下一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5:31 深圳商报

  在建楼房突然塌下一角

  事发塘朗村,事故致7人受伤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江晓蚕王叶林实习生朱俊博)昨天上午,南山区西丽街道办塘朗村一栋楼房在灌混凝土时,楼的一角突然倒塌,事故中7人受伤,其中一人受重伤。南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山区安监部门已派人前去调查事故原因。

  昨天8时50分,读者王先生向本报报料,称塘朗村一栋楼房一角倒塌,数人被砸伤。

  接到报料后,记者赶到现场。记者看到,大概有10多个工人正在里面收拾木板,搬运石头,清理事故现场。

  旁边一家塑胶厂的工人告诉记者,早上8时许突然听到这个工地上发出一声巨响,紧接着就是一阵惨叫。他们跑出来一看,发现工地一楼楼顶一角已经倒塌。几个民工躺在地上,身上泥土很多,看来是从上面掉下来的,其中有一个工人伤势很严重,头部不断在流血。

  安监部门已经开始调查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人介绍,这栋楼房的业主是当地村民,当时刚刚灌的混凝土只有150公斤重,可能是支撑天花板重量的木条没有做好,所以造成整片混凝土倒下来。

  随后,记者采访了南山区安监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经派塘朗村有关人员去事故现场勘察,并找工头、开发商了解情况,再做进一步的调查研究,然后按照相关的法规、程序,通知有关部门对事故责任人进行处罚。(报料人王先生获报料奖100元)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江晓蚕王叶林实习生朱俊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