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园博园门票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5:31 深圳商报

  园博园门票50元

  1.1米以下儿童和65岁以上老人免费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黄明钢郝丽萍实习生赖小平通讯员徐升)即将开幕的园博园门票多少钱一张?记者昨日下午从园博园筹建办获得信息:每张售价50元。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记者从园博园筹建办得知,市民十分关心的园博园门票价格已经确定,无论是深圳市民还是外地游客,门票价格是50元每人次;同时为了照顾老人和小孩,园博园管理中心规定,身高1.1米以下儿童和65岁以上的老人免费入园。60岁以上65岁以下的老人、身高1.4米以下1.1米以上的儿童、现役军人、残疾人以及旅游团队购票将有优惠。

  据悉,深圳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将成为我市永久保存展示的大型园林景区,占地66公顷,东接竹子林,西连侨城东,南临深南大道,紧邻华侨城。该景区荟萃了国内外百余个室外园林作品和数百家企业事业单位展品。

  据了解,园博园片区现有公交大巴8条线路,中巴19条线路。交通部门将在深南大道、侨香路、侨城东路等处增设公交大、中巴停靠点,方便乘客。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黄明钢郝丽萍实习生赖小平通讯员徐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