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抓贼英雄被捅伤众人围观 血洒百米独自爬到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5: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消息 见习记者王仁刚报道 昨日上午,在成都均隆街“水岸银座”门前,一小偷在盗窃自行车时被店主罗兵发现,罗冲上去抓小偷时,遭到5人围攻,罗兵身中4刀后倒在地上。遗憾的是,整个过程中上百名群众都成了看客,不仅让5名凶手扬长而去,还让罗兵独自爬向医院,洒血100多米。

  在均隆街一银行门前,68岁的李婆婆惊悸地摇着头说:“造孽哟,要是哪个肯出来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大喊一声,罗兵都不会被人杀得那样惨!”李婆婆告诉记者,上午10:50左右,她正在银行取钱,街上突然传来一阵喧哗声,她抬头见4男1女正追打罗兵,1名黑衣男子掏出匕首朝罗兵捅去,一股鲜血顿时从罗兵身上喷射出来。随后,4男1女扬长而去。李婆婆称,当时街上起码有100多人,可没一人上前相救,还是她在了解情况后报的警。

  “都是长期在这带混的烂仔儿,我们咋个敢管嘛?”三轮车夫王某摇着头叹息道。据王某讲,他经常看见这群人在均隆街一带活动,还被附近小区保安抓到过。

  据成都骨科医院主治医师田荣讲,罗兵到急诊科时,全身已被鲜血湿透,伤情非常严重,医生在对其进行简单包扎后,立即送他到市二医院。田荣感叹说,现场离医院100多米,罗兵几乎是用双手爬进来的,这个过程中,竟没人肯搀扶他一下。

  下午5时,记者来到市二医院,病床上的罗兵头上插满了各种导管。医生告诉记者,罗兵的手术很成功,已脱离了生命危险。

  记者问他是否后悔时,他淡淡地笑了笑说,“正确的选择我永不后悔!”罗兵还希望能用自己的血换来人间真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