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婚礼开场警察医生突至 西安有人报假警致婚礼尴尬收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5:40 青岛新闻网

  据新华社西安9月14日电 西安一村民办婚礼,有人搞恶作剧,在一个小时内竟骗来2辆急救车和1辆警车,导致婚礼尴尬收场。

  据《华商报》报道:12日西安市临潼区栎阳镇栎阳村的刘某正喜滋滋为小儿子张罗婚礼。下午2时许,一辆临潼区120急救车飞驰到栎阳村刘某家,医护人员下车就问:“刘某在吗?有人打电话说你们家有个老人晕倒了?”“没有啊,我们家人都好好的!”面对突如其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来的情况,刘家人感到很纳闷。

  10分钟后,一辆当地派出所的110警车也风风火火开到他们家门前。“你们家是不是有个叫刘某的?他刚才报警说村上打架了,所以来找他问问。”“我就是啊,我家连电话都没有,我啥时候打报警电话了?”刘某气愤地回答。

  下午3时许,屋外又传来一阵鸣笛声,原来西安一四一医院的一辆急救车也开到了屋外,医生一下车也找刘某,因为有人打求救电话说:“刘某在家突然口角歪斜,可能抽风了。”

  记者调查

  记者13日从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栎阳派出所了解到,当时民警是接到分局110指挥中心的指令后出警的,初步怀疑有人报假警。而当时出诊的一四一医院的华医生则告诉记者,她所接到的求救电话是一中年女子打来的,且先后打了三次,每次所用的电话都不同。西安市110指挥中心说,报假警是违法行为,最高可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条例》以扰乱社会秩序处以拘留15日的处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