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失控货车夜撞民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5:42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龙婷 博文)9月13日晚,刚进入梦乡的西安市灞桥区新禾镇新禾村村民陈建昌做了个“恶梦”,一辆失控的大货车,疯狂地撞倒他家的屋墙门窗,将他和熟睡中的5岁女儿埋在了瓦砾下。但不幸的是,当孩子的哭声将他惊醒后,身上流着血的他才知道,这居然是刚发生的真事儿。

  “开始,我真以为自己在做恶梦,后来听到孩子的哭声,摸到自己身上流出的血,我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知道出事了。睡在隔壁屋内的妻子闻声赶来,和我一起把埋在瓦砾下的女儿救出来时,我们还都不知道到底出了什么事。”昨日上午,在医院观察室内,陈建昌说,自己现在全身都很难受,想起晚上发生的事,他还觉得后怕。

  陈建昌家临西韩公路,离公路有30多米远,屋前还砌了一圈高40公分左右的水泥台阶。据肇事司机说,他们从榆林拉煤到西安,13日晚11时50分许,卡车正在西韩公路上行驶时突然失去了控制,一头撞向陈家的房屋。司机表示,他们将积极配合伤者的治疗,通过协商解决伤者损失问题。

  在肇事现场记者看到,陈建昌家一段高1米、宽3米的墙体和该墙上宽3米、高2米的大玻璃窗,被大货车撞击后变得面目全非。现场散落着大量的瓦砾、玻璃碴和血迹,房屋大梁上出现了一些裂缝。橘红色的肇事大货车停在离此三四米远的地方。陈建昌的父亲说,儿子和孙女的床就在窗户下面,货车撞倒墙后又反弹到了台阶下才停。

  事故发生后,新禾派出所民警将伤者迅速送往医院抢救。经医院检查,陈建昌左眼部受伤,身体多处外伤,医院已对其伤口进行了缝合。其视力会受到多大影响,目前还有待观察。庆幸的是,陈的女儿被棉被包裹,经查无大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