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轮翻车夫跑 医疗费个人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5:56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通过对近期歪三轮事故的统计显示,歪三轮参与的交通事故比例在不断上升,其中在发生车祸后三轮车夫逃逸的情况更是屡有发生。据交警一分局的一位民警称,在他处理的7起涉及歪三轮车的重大事故中,其中有3起车祸的三轮车夫当场就逃逸。而最后所有的医药费用都是乘坐歪三轮车的乘客自己承担。对此,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在出行时一定不要乘坐歪三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轮。

  案例

  2003年7月22日晚9时许,丁某母女出门办事时坐上了一辆歪三轮。在行经人民南路天府立交桥下桥处时,三轮车车夫为图方便竟横过快车道,结果在路中心双实线处被一辆突然从桥上驶来的帕萨特轿车撞上,三轮车当即弹出了7米远,两母女也从变形的三轮车上摔到了路上,丁某胳膊和身上多处擦伤,而其母亲因岁数较大,在剧烈的碰撞后,全身多处粉碎性骨折,其中最严重的则是股骨和盆骨。

  据帕萨特司机唐某称,当时事情发生得很突然。他下车后,看见三轮车夫先从地上爬起来,两位妇女则还躺在地上,于是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以及120急救电话。正在他察看两妇女的情况时,此时站在一旁的三轮车夫却弃车逃走。

  受伤的丁某母女随后被120救护车送到了华西医院进行救治,医疗费用共用去8万元。但由于事故的另外一方无法找到,该事故的责任认定就一直拖了下来,巨额的医药费也只能由丁某一家全部承担。

  本报记者张仪张全能

  新闻链接

  交警部门总结歪三轮五大危害·之二

  由于老年车无营运牌证、驾驶人员无合法证件,发生交通事故后,骑车人往往弃伤者不顾逃之夭夭,受害人极易陷于索赔无望的境地。最后,涉及的医疗费用都是自己承担,这对家庭将造成巨大的影响和伤害,为此建议广大市民拒乘歪三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