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连奥运健儿受表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6:14 大连晚报

  大连奥运健儿受表奖杨昊刘亚男各获20万元人民币奖励

  本报讯(江洪生杨大伟)昨天下午,市委礼堂内一片欢声笑语,洋溢着热烈喜庆的气氛,第28届奥运会我市庆功表奖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14时30分,在热烈的掌声中,市委书记孙春兰、市长夏德仁等有关领导和大连籍运动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员、教练员陆续走进会场。在参加第28届奥运会的我国体育代表团中,有20人来自大连,其中有15名运动员和5名教练员参加了9个项目的比赛和教练工作。大连姑娘杨昊、刘亚男和队友通过顽强拼搏,重新夺得阔别了20年的女子奥运排球赛冠军;大连人李永波率队的中国羽毛球队共摘得3枚金牌和1枚银牌、1枚铜牌;老将赖亚文作为教练,辅佐陈忠和帮助中国女排奥运重新登顶;另外,我市还有11名运动员在7个项目中进入了前八名。市领导对我市奥运健儿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称赞女排运动员杨昊、刘亚男是“胜不骄、败不馁的典型”。

  会上,女排姑娘杨昊和刘亚男怀着激动的心情代表参加第28届雅典奥运会的大连籍运动员、教练员发言,她们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今后要继续刻苦训练,再接再厉,争取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为祖国争光、为家乡添彩。

  为表奖我市奥运健儿的特殊贡献,市委、市政府决定;奖励杨昊、刘亚男各20万元人民币;奖励李永波、赖亚文各10万元人民币;杨昊和刘亚男的启蒙教练高桂花获得5万元人民币奖励;我市其他奥运选手也得到了不同数额的物质奖励。当市长夏德仁宣布完这一表奖决定时,台下响起了一片雷鸣般的掌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