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骗子猛冲上来亲切握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6:38 都市快报

  昨日早上,俞先生迎来了早年知青下乡到东北时结识的好友梁先生。梁先生这次到杭州,是受俞先生的盛情邀请才来的,这也是他第一次到杭州来玩。俞先生把他安顿在解放路与建国中路交叉口的大酒店,随后陪他游了西湖、灵隐等景点。

  15:40,两人玩好了,俞先生送梁先生回到住宿的酒店大厅后,回家了,两人约好晚上一块吃饭,时间、地点都没定。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16:30左右,梁先生房间电话响了。“喂,老梁吧?”一男子问。“你是哪位?”“就听不出来了?我今天刚陪了你一天,你不会就忘了我吧。”

  “哦,是老俞啊。”“晚上不是要一块吃饭嘛,本来我是要来接你的,可我在和一个客户谈点事,自己来不了,我委托一个朋友小王来接你,你打个电话给小王……”

  梁先生打电话给小王,小王叫梁先生打的到五洲大酒店门口。梁先生在五洲大酒店一下车,30岁左右的小王快步走了上去,满脸笑容,握着梁先生的手说:“你好,是老梁吧。老俞现在没空,在和客户谈事,他就让我来接待你。”

  梁先生备感亲切,没有任何防备之心。聊了一会,小王说,“老俞要给客户开个房间的,他没来得及给我钱,你身上有没有?等老俞过来就给你。”

  梁先生掏出钱包里所有的钱,一共1000元。

  “我们订好餐了,在五洲大酒店二楼餐厅,你先去点菜,我到总台开好房间就来,等会老俞他们也就过来了。”小王拿着钱往总台去了。

  梁先生刚坐下来,老俞来了电话。梁先生问:“你和客户谈好事了?”

  “我哪有和客户谈事啊。”被人骗了。梁先生马上反应过来了,跑到总台追小王,可早就不见他人影了。“我怀疑是有一群人专门等在酒店总台或大厅,偷偷获取客人房间号或行程安排,他们专门通过这种方式行骗。希望其他住店客人登记住宿时,留意身边的陌生人。”俞先生说。

  (记者刘水清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