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作聪明故作镇静杀人嫌犯走进派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6:49 大连日报

  本报讯(杨科尚昌清)日前,旅顺警方破获了一起抢劫、杀人的特大案件。经缜密排查,警方已确定此案的犯罪嫌疑人为杜某。正准备对其进行布控抓捕时,走投无路并抱有一丝侥幸心理的杜某却“理直气壮”地送上门来,质问民警为何对其布控。警方将计就计,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便快速侦破此案,追回赃款7000余元。

  9月12日14时左右,旅顺口区江西派出所突然接到分局“110”指令,称位于高家村清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泉浴池旁的一个废品收购站内发生伤人事件,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发现收购站业主毛某已经死亡,存放在店内写字台抽屉里的1万元现金不见了。

  经调查,案发前三天王某曾到江西镇大口井村一男子家收购了一台废柴油机,民警确认可疑男子是该村28岁的无业青年杜某,案发后他便失踪了。种种迹象表明,杜某已构成抢劫杀人的重大嫌疑。警方迅速兵分几路对杜家及其可能涉足的场所进行了布控。

  当晚9时许,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让警方苦苦寻找的犯罪嫌疑人杜某竟主动现身,来到江西派出所,还“理直气壮”地质问民警:“你们找我干什么?”见送上门来的杜某没有自首的意思,刑警们开始了艰难的审讯工作。直到次日凌晨5时,在大量的证据面前,杜某终于供认了全部的犯罪事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