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4户“小巨人”进入高成长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7:29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何秀丽)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我市14户“小巨人”企业进入高成长期,预计今年技工贸总收入将超过40亿元,利税将超过8亿元。

  据了解,年初以来,14户“小巨人”就表现出较强的市场竞争力,亿阳集团与世界500强企业西门子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光宇集团锂离子电池项目二期工程正式投产,日产已超过15万只。志阳集团与奇瑞、长安、东安等汽车厂家签订汽车点火线圈等产品供货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合同。新中新电子公司与北京大学签订校园一卡通合同,奠定了一卡通在高校领域的绝对领军地位。此外,一洲制药、润通集团、华雨制药、圣泰制药、济仁药业、固泰电子等企业技工贸总收入和利税收入都保持了两位数增长。

  在昨天市科技局组织的首届民营科技企业“小巨人俱乐部”沙龙活动上,13个部门做出承诺,为“小巨人”企业发展大开绿灯。

  沙龙上,市技术监督局表示要落实直通车制度,对企业进行检查需经联络员通道办理。市财政局和市科技局宣布,《关于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建设项目固定资产贷款贴息管理试行办法》已进入会签、审议过程,“小巨人”企业建设项目初期投入成本将大大降低。市商业银行确定,在企业贷款条件尚不充分的条件下,可采取分阶段、分步骤支持政策。此外,统计部门表示将把全市民营科技企业统计纳入重要工作内容跟踪调查,动力区政府妥善解决一洲制药的物流通道问题,市发改委、市规划局、市建委都将在“小巨人”企业申报东北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项目、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及新开工建设项目审批等方面予以支持,公检法司部门将为“小巨人”企业保驾护航。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