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患者治疗被迫停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7:29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崔木杨记者田瑷璞)近日,位于南岗区的“大福源”在一次面粉促销活动中,因预见不足,引起消费者抢购,造成一位59岁的老太在买面粉时被拥倒踩成骨折。

  据了解,被踩伤的老太叫谭业香,是省军区营房管修处退休工人。谭说,她是“大福源”的会员。7月下旬,“大福源”在给会员的宣传单上说,该店将于7月30日、31日促销,即每袋5公斤装的“香雪全麦粉”面粉售价由平日的12.9元降至9.9元。7月31日7时30分,她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便赶到“大福源”等候,7时55分“大福源”开门后,谭与众多消费者一起拥进“大福源”的二楼促销场,刚拿到一袋面粉,就被疯狂抢购的人群拥倒,随后许多人从她的身上踩了过去。

  老人心有余悸地说,她被人踩倒后,就感觉呼吸困难,幸亏有人及时发现并大喊:“踩着人啦!”她才幸免于难。随后,她被几位好心人扶起。但当人们找来“大福源”工作人员后,对方却表示此事与“大福源”无关。周围群众边与“大福源”有关人员理论,边叫来救护车,将她送至医院。医生为谭开出的诊断为:腰椎四五棘突骨折。谭告诉记者,住院期间,“大福源”送来3666元费用后,就再也不管了。6日,因尚欠医疗费近300元,医院已停止对她的治疗。

  据“大福源”接待科负责人孟某介绍,7月31日,他们虽有30多名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但因当时抢购者多达300多人,所以他们根本就管不了,现场处于失控状态。“大福源”客服部经理由桂霞承认,促销当天他们因管理不当,造成现场秩序混乱。她表示,如果医院认定谭老太需要继续治疗,他们可以为其承担那一部分医疗费。

  主任律师姜启凡认为,因经营者应预见而没有预见到,“大福源”应对促销过程中消费者被踩伤负主要责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