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灭火器飞出撂倒俩工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7:38 华商晨报

  晨报朝阳讯(记者 田香)“砰”的一声,42岁的周凤军按下切割机的按钮后,灭火器钢瓶成了“炮弹”,周凤军和35岁的工友应声倒下。

  几个小时后,清醒过来的周凤军忍着腹部的疼痛询问工友王树军怎样了,得到的答复是:“他死了。”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灭火器爆炸了?

  昨日8时许,位于朝阳市龙城区七道泉子镇北三家村的朝阳旭日铸钢有限公司院内。

  一位工人告诉记者,事故原因可能是灭火器爆炸了。但一名自称是管理人员的人却说,不是灭火器爆炸,只是事情发生的太突然,当时姓周的工人把一个长约50厘米的废弃灭火器钢瓶,放在剪板切割机上欲切开钢瓶,不料在巨大的压力下,钢瓶突然飞射出去,正好击中距切割机约3米远的王的腹部,王顿时倒在地上,周同时被震倒后也受了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惹祸的半截灭火器,它的横面是切割的,但它的纵面好像是炸开的裂口。

  事故造成一死一伤

  据市中心医院医务人员介绍,王树军的腹部有一处长约15厘米的椭圆形伤口,小肠大部分流出体外,虽经半个多小时的抢救,也未能保住生命。

  伤者周凤军说:“情况到底是怎么发生的,我现在都记不清了,只知道出事的瞬间‘砰’的一声,我就被震倒了,肚子钻心地疼。”一外科医生说,周的右下腹被铁器击穿,皮下有6×6厘米的空腔,深度达右底骼关节。

  昨日,龙城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刘英杰称事故原因还没查清,仍在调查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