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年男子两度自撞公交车死亡 疑因生病故意寻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7:40 天府早报

  该男子最终命丧轮下,交警从其裤袋里找到一张病历,目击者怀疑是故意寻死

  随着“砰”的一声闷响,一辆刚起步的333路公交车停了下来,右后轮下鲜血横流,一名男子面朝下趴着……昨(14)日下午3时30分,一男子死在333路公交车新南门站牌前。

  手表定格死亡时间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下午4时左右,站牌前围满了人,一辆牌照为川A46786的绿色公交车右后轮下,躺着一具男尸。该男子35岁左右,身穿棕色上衣、黑色裤子,左脚的袜子破了个大洞。一摊血从公交车下流了出来,凝在地面上。路过的行人有的被吓得惊叫起来,有的停步围观。

  一目击者说:“硬是怪得很,我当时就骑车在公交车后面,车上下来一个女的,上了两个客,车刚刚一起步,就听到‘砰’的一声,那个男的就倒在车轮下了。”正说着,司机将公交车向前开,男子的尸体露了出来,他左手半伸着,手腕上戴着的表已经停摆,指针定格在3时30分。

  半小时撞了两次车

  路边建筑工地一名叫杨杰英(音)的女工说:“我在工地上看到的,他先就在那边撞过一次了。”锦兴路48路公交车站牌前几个路人也说,半小时前,该男子就在此撞向一辆48路双层公交车,但那辆公交车只是将他的脚压伤。撞车后,该男子一言不发,拖着受伤的腿离开了现场,慢慢往前走去。

  两名路人看到这名男子神情古怪,连忙打电话报警。但该男子向右转,来到事发地点的站牌前,站了一会儿,见一辆333路公交车开来,就扑向了刚起步的车轮。目击者陈先生说:“那两个报警的还没有追上他。车正好上完客,一起步,他就从站台上直接扑了过去……”

  裤袋里有一张病历

  赶到现场的交警从该男子的裤袋里摸出一张纸片,仔细一看,是一张病历。该男子的左脚背上,有一道被车压过的伤痕,脚踝处还有擦伤的血迹。几名目击者都认为该男子是故意寻死,交警表示事件还在调查中。早报实习记者杨镒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