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居民抓住入室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7:49 潇湘晨报

  本报讯昨日凌晨3点半左右,夜色朦胧,中南大学北门附近的桃花村瓜瓢山居民睡得正香。“抓贼啦!”一声大喊将居民惊醒,附近的居民赶紧打着手电出来,黑暗中,看见两个黑影朝桔园跑去。其中一个狡猾的小偷跑掉了,而另一个高个子小偷则被居民们摁倒在桔园,后被扭送到左家垅派出所。

  娄底来长读研的邹同学租住在当地居民李国泉家,凌晨3时40分许,睡得正香的他被一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道很亮的手电筒光惊醒,凭着以往的经验,邹同学知道有小偷,顿时他被吓得睡意全无,赶紧大叫“抓贼啊”,这时候小偷跳下窗户就逃。

  与此同时,在离李国泉家不远的另一居民刘国飞家,读大四的女生彭同学在一楼租住的房子也遭到小偷光顾,而此时,彭同学也使劲叫着抓贼。听到此起彼伏的“抓贼”声,附近居民被惊醒,李国泉、刘国飞等人赶紧拿手电追来,居民很快越来越多。两名黑影从刘国飞房子前的路上朝南方猛跑,其中一个人一下子不见踪影,而另一个躲在附近的桔园里的小偷被居民发现,大家一拥而上,将其摁倒。随后小偷被闻讯赶来的110民警带走。

  桃花村瓜瓢山居民因住宅靠近中南大学学生宿舍12栋、13栋,多数房子都租给了学生居住,由于这一带地形复杂,道路阡陌纵横,因而成了盗贼光顾时常光顾的地方,这里几乎每一户都被小偷光顾过,其中多的一户——李国泉家竟被小偷光顾了七八次。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破之中。记者 陈 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