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婚夫妻卧室床上按住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7: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凌晨4点左右,南京一蟊贼在一对小夫妻家行窃时,被主人堵在屋里逮个正着。

  据了解,被盗的这对小夫妻刚结婚不久,家住中华门城堡西侧六角井小区,房子是租的,面积不大,连个卫生间也没有,他们平时想要方便,都要到离他们家100多米的公共厕所去。事发当时,妻子小周要上厕所,便喊丈夫起来做伴,他们关上房门后,就匆匆地走了。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当小夫妻俩上完厕所回来的时候,发现屋里有灯光,门也开了一条缝,两人小心翼翼地走近,猛地推开门一看,发现家里一片狼藉,一个穿着T恤衫的高个男子正在写字台边翻东西,他们的钱包、手机等物品都放在床上。刚离开就有贼进家,小夫妻俩愤怒不已,丈夫冲上去就将男子按在床上,妻子死死地抱着蟊贼的腿,蟊贼再想挣脱,已经晚了,只好趴在床上喘粗气。两人制服蟊贼后,立即拨打110报了警。

  当民警询问情况时,该男子说他没偷东西,是回家走错了地方。民警从他身上搜出一张卡片,估计他是用此卡片弄开了门锁。目前,警方正对此事进行处理。

  作者:李灿伦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