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每天早晨到家政公司“抢保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8:06 哈尔滨日报

  市公安交警支队下力气动真的整顿交通堵塞重灾区支队长站岗治理出租车“蜗牛等客”“远大”、“松雷”门前等地段将增设交通岗亭、监控设备、红绿灯和电子交警

  本报记者 王丹

  本版近来连续报道出租车“蜗牛式等客”堵塞交通问题后,引起交警支队及南岗大队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的高度重视。连日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邹勇刚等每天到现场站岗指挥,整治此段道路交通混乱状况。经过科学合理的设计,目前远大、松雷门前堵车现象已经缓解,出租车“蜗牛式等客”也被遏制。

  13日17时许,记者在远大门前看到:不久前刚挂在工商银行门前的“的士候车通道”牌子已被摘下,重新挂在亚细亚电影院门前。20多台出租车有序地停在指定位置。在网通营业厅门前,还立起“的士下客站”牌。在远大正门,“乘出租车往右走”的标志牌非常醒目,打车的市民都按照提示,走到“美视达眼镜店”门前上车。

  据现场执勤的交警讲,以前只能有近10台出租车停靠在候车通道,高峰时间,无法满足市民需要,亚细亚电影院门前路段候车通道已延长至“加州牛肉面”门前,可停靠20多台出租车,也使该路段实现畅通。

  昨天10时许,记者在松雷门前看到,在大世界至松雷近50米路段,竖起一长排隔离带,20多台出租车排成一行在等客。交警和两名协管员在大世界门前“的士候车通道”口指挥交通。出租车司机马景越满意地对记者说,以往经过这总是提心吊胆。既怕等客时间过长被罚款,又怕在马路中央缓慢行驶拉不到客。自从启用新规划的出租车临时停靠站,并设立“的士候车专用通道”后,只要遵章守法,就能拉着客。采访中,许多市民及司机都表示,该路段重新规划以来,不仅打车方便,而且堵车问题得到很大缓解。

  据交警南岗大队大队长姜书哲介绍,目前,远大、松雷门前每天早7时30分至19时,共有8名交警、4名交通协管员维持路段秩序。下一步还将在远大、松雷门前设立岗亭、监控设备、电子交警及红绿灯。出租车经过网状区,看到绿灯可进入等客,红灯则不可进入。如有司机违规,监控设备将录下,并进行处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