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退休经理找“小姐”请人买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8:20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江瑜)浙江一工程队的队长,在报纸上看到工程招标的广告后,兴冲冲地来到南京。谁知按“规矩”,安排“招标负责人”吃吃喝喝,还招待了“小姐”,共花了2万多元后,才发现此人竟是个“冒牌货”。本月13日晚,这名队长报警,把“冒牌货”交给秦淮警方。

  本月初,浙江某工程队南京办事处负责人徐某,在报纸上看到一条广告,称江宁区某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厂厂房招标。徐某立即将工程队队长齐某从浙江叫到南京,商谈竞标事宜。齐某到南京后,立即按广告上的联系方式,找到了负责工程竞标的翟某。齐某和翟某见面后,发现翟某已经60多岁了。翟自称是某建筑工程公司经理,江宁那处厂房的工程,就由他负责。和齐某谈话中,翟某显得对建筑工程十分在行,且说出了江宁那处厂房的地址。因此,齐某根本没有怀疑翟某的身份。

  齐某提出想接下修建厂房的工程。翟某听了,没有直接答话,而是说:“你是知道这一行的规矩的。”齐某听了心领神会。当晚,齐某就请翟某在夫子庙一家大酒店吃了一顿,花了上千元。饭后,翟某又对齐某说,自己想“轻松”一下。齐某于是和翟某来到一家桑拿城,做完按摩后,还给翟某请了一个“小姐”。接下来的10天里,翟某又几次找到齐某。齐某依旧是按照“规矩”,安排翟某吃饭,并请“小姐”。短短10天下来,齐某就花去了2万多元招待费。然而,钱花了,翟某却只字不提工程的事,齐某非常着急。

  13日,等不及的齐某,自己来到江宁那处厂房。谁知,到那后,齐某竟发现工程已经开始。经过打听,对方说翟某根本与工程无关。这时,齐某才知道上当了。当晚,齐某以请翟某吃宵夜为由,将翟某骗到升州路某酒店见面。见面后,齐某直接问翟某工程的事。翟某仍旧推脱。齐某于是向其摊牌,让其归还自己花去的2万块钱,但遭到翟某的拒绝。于是,齐某拨打“110”报警。

  经审讯,翟某是某建筑工程公司退休经理。前不久,他通过熟人打听到江宁某厂房要招标,于是就在报纸上登了一则广告,冒充工程负责人。齐某来到南京后,翟某就哄着他招待自己吃喝玩乐。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编辑 小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