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扛三麻袋硬币买车 银行职工数小时清点不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8: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厉莉) 昨日,在菜园坝批发塑料袋的李文刚扛了几百斤重的硬币去买车,25个银行工作人员数了4个多小时也没有数清楚。

  昨日上午,李文刚在一家车行看中了一辆货车,他提出,车行必须收零钱。“只要是人民币就行!”车行的员工一口答应。随后,他们陪李文刚到家里取钱,但看到李扛来3麻袋硬币时,他们立即傻眼了:3袋硬币起码重150公斤,多是面值1角的,而且还有1分、2分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的硬币。李文刚称:“我的‘下家’全是菜贩、小食店老板,他们常用硬币付款。”车行工作人员“搞不定”了,便和李文刚开着车到处找银行,准备先存钱再转账。

  找了好几家银行,人家都不肯“接招”。最后,几个人来到中国银行江北支行洋河分理处,分理处人手不够,只好向支行行长李国模求援,李行长马上把二线员工及各分理处负责人召集起来数钱。

  从昨日下午1点半开始,李国模和24个工作人员在支行会议室摆开阵势清点硬币,直到下午5点半,还没清点完毕。据透露,这些硬币全都用透明胶带绑着,其中一些已严重氧化,给清点工作带来了不少困难。估计这些硬币共有近8万枚8000多元,肯定要加班才能数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