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巴格达发生汽车炸弹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8:49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巴格达9月14日电(记者李良勇)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的一处警察招募中心门前14日早晨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伊卫生部一名女发言人证实,目前已经有47人死亡,114人受伤。伤亡人数仍有上升的可能。

  伊拉克警方说,这是一起针对伊拉克警察的汽车炸弹袭击,爆炸发生时没有任何美军士兵在场,所有死伤者都是伊拉克平民。据目击者说,爆炸大约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10时,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爆炸现场位于巴格达市中心海法大街附近的一处警察招募中心的入口处,50米远的地方就是主管整个巴格达西部地区警察事务的警察局。当时有大批伊拉克人在门口排队等候报名。这里又是一条商业街,对面的咖啡馆里有许多人在聊天、玩多米诺骨牌等,路上还有拥挤的人群。

  新华社记者在现场看到,数辆美军军车和坦克封锁了事发现场的所有路口,路上放置着禁止通行的障碍物。美军和伊拉克警察在附近巡逻,美军直升机也在这一地区上空盘旋。爆炸现场一片狼藉,地面被炸出一个直径3米的大坑,邻近的10多家商店和建筑物也受到严重损坏。地上血迹斑斑,附近散落着残缺不全的尸体和衣物,以及玻璃碎片。现场至少有10辆汽车被炸毁,其中还有几辆仍在燃烧。救护车和救援人员穿梭于事发现场和医院之间。数名伤势不重的伤员自行走出爆炸现场,向记者讲述爆炸经过。

  警察阿卜杜·侯赛因中校对记者说,爆炸造成了50多人死亡,数十人受伤,伤亡人员全部是伊拉克平民。附近的两家医院已经容纳不下更多的受伤人员,因此,另有一些伤员被送到其他医院接受治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