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破窗而入进错门 居民报警抓“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7:08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9月21日讯(记者李冉通讯员孙悦郝鑫城)一对夫妇家住四楼,回家开门将钥匙别断,丈夫突发奇想用绳子捆住妻子从楼顶顺下去准备踢破玻璃进屋,谁知却错踢了别人家。楼下群众以为是一对雌雄大盗入室盗窃,急忙报警。

  今日11:30,市中巡警四中队接到群众报警,在小纬二路某居民楼有人入室盗窃,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该楼楼顶有一条绳子顺到四楼一家居民家里,这家的玻璃已经碎了。 民警来到四楼后,无法进入“被盗”居民家,于是便爬到楼顶将“男窃贼”抓获。经过一番了解,获悉这对男女并非窃贼,其实是一对粗心的夫妻。

  原来,张氏夫妇住在401房,今天中午与妻子回家开门时,钥匙断在防盗门锁中,无奈之下丈夫打电话叫来开锁公司帮忙,而开锁公司对此也无能为力。丈夫索性借来绳子,与妻子爬到五楼楼顶,用绳子将妻子捆牢后,将绳子一端绑在楼顶的一个烟囱上,将妻子一点点坠到四楼,试图让妻子用脚将自家的玻璃踢开。谁知妻子一时紧张,踢错玻璃进入402房间。楼下的群众发现后,以为是窃贼大白天入室盗窃,便拨打了报警电话。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