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八岁小伙冲冠一怒不值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2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为了出一口恶气,古思才将屡次骚扰他姐姐的地痞流氓一刀捅死,但3个月后,他也在逃亡路上落网。昨天上午,古思才被云南警方押回。

  9月20日中午11时许,上海铁路公安处上海西站派出所警长王建军在该站候车室巡视时,感到与己擦身而过的男青年的穿着与他自身的修养明显不符:该人身穿的是一身名牌,但颈脖上却很脏,而且此人乘长途车,却没带什么行李。王警长立刻将他截住,经查,他就是 云南警方通缉的杀人嫌疑犯古思才。

  据铁路警方从云南警方处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古思才今年18岁,他有一个姐姐,今年20岁,在云南山区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了,但每谈一个男朋友,同村的地痞流氓刘某都要从中破坏。事后,家有妻小的刘某还假惺惺地来到古家登门道歉。其实,道歉是假,耍赖是真,片刻之后,他一屁股坐在古家,要吃、要喝并死皮赖脸地要和古的姐姐谈朋友。古家为此烦恼不已。

  今年5月下旬,古思才的姐姐与邻村一个小伙子谈上了恋爱,但不幸又被刘察觉。刘某再次持刀冲到古家耍赖。刘某吵闹后掉头而走,高中刚毕业的古思才气愤难当,在与表哥商议后,决定好好教训一下刘某。6月1日,刘某去镇里赶集,结果被古思才和古的表哥袭击。在用杀牛的尖刀捅死刘某后,古思才开始了逃亡路。

  张广奇徐进(来源:劳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