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一学生上网寻一夜情 成立虚拟家庭过夫妻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1:29 温州新闻网

  南宁市民梁女士为了奖励儿子今年考上重点高中,给他买了一台电脑,希望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够多掌握一些电脑知识,没想16岁的儿子小天(化名)却在网上找起了一夜情。

  “他才16岁啊,怎么就会想到找一夜情呢?”9月20日下午,梁女士向记者诉说,19日早上,她打开儿子房间叫其吃早餐,却发现小天并不在房里,被褥也整整齐齐的好像没动过,而隔壁的书房门却被锁了起来。她用钥匙打开书房门,发现小天竟然趴在书桌上睡着了, 胳膊下面压着一张纸,纸上写着好几个女孩子的姓名和电话号码,更让她惊讶的是,电脑屏幕打开的网页上竟然留着一些不堪入目的字眼。在她的逼问下,小天坦白这些女孩子的名字和手机号码是他一晚上在聊天室的收获,有几个是他发展一夜情的对象。

  21日中午,记者见到了梁女士的儿子小天。他说,在网上找一夜情都是同班同学教他的。同学还教他如何进行言辞挑逗并约出来见面等一系列所谓的“技巧”。一些同学向他介绍,在视频聊天室里,可以共同说服进入聊天室的女子宽衣解带为乐。小天告诉记者,他们班有的同学一到周末就泡在网吧,“一夜情倒不是很多,但还是有同学每到周末就频频约会。”小天说,他们班80%的人有过一次以上网恋经历,“有的已经在网络成立了虚拟的家庭,过起了夫妻生活。”见记者不信,他随手打开一个网页,一个名为“×城市”的网页游戏便呈现在眼前,他说:“我们班至少有10多名同学一起在此‘立业成家’,有的同学都有‘下一代’了。”

  小天对母亲的诧异和愤怒感到很不解。他说,其实自己找一夜情也就是找个刺激,并没认真考虑过真的去做。“顶多通通电话,调调情罢了,这没什么奇怪吧,我都已经发育成熟了啊!”在一旁的梁女士听了儿子的争辩,顿时目瞪口呆。她忧心忡忡地说,以前自己只注意小天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根本没想到现在儿子的课余生活变得如此复杂,尤其是如今的中学生这么“前卫”,实在让人不可思议。(见习记者马海亮)(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